一面听歌,一面看看盈盈的部落格哟~

来留言或谈天吧~

>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我爱你

老公,我爱你吖~
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~
只是,我们的爱情能维持到我们长大?
我相信我们是能的~
很希望我的生日快点到恶~
因为,能见到我哒呗吡老公了~
哈哈哈哈~希望那天快快到~
我爱你~木哇^^
一辈子深深地爱着你吖~
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,懂么~
爱你^^

姐妹们~
我不会忘了你们的~
我才不会那么衰呢~xD
我爱你们一辈子吖^^
最近都还好么?
希望你们都能开开心心的哦~
不要整天为了姐妹吵架恶~
希望吵架了的姐妹早日好回~
嘻嘻嘻~
我好想你们哦~
找一天去概概呗~^^
一定要每个都能出哦~
我还希望运动会快快点~
像个火箭一样快就好了~
因为,我很想你们~很想跟你们见面哦~
呵呵~
我永远都爱着你们哟~
木哇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帮我喂喂它~